UK


Time:2019-02-26

英国求职攻略

签证制度
● 英国学生如果是有T-4 Visa (学生签证),是可以实习的(每周20小时及以下的paid intern或者unpaid intern, 不需要额外申请CPT之类)。
● T-4 Visa只允许在英国工作,如果要去其他国家工作,必须得到该国的移民许可。在英国工作的话需要一个全国性的保险,国民保险和税收的信息可以在UKCISA网站上查看。英国的公司会确认你是否已注册。
● 准备阶段对于整个申请来说,至关重要,此阶段,内容包括:简历CV,求职信Cover Letter/ Application form,职业规划Career Planning和对目标公司的研究Company research.
● 对于毕业后留英国工作,需要有Tier 2 (长期,有最低薪资限制一般都是top company,所以一定要进高薪行业Top firm!!) or Tier 5 Visa (有行业限制,到最低薪资标准即可,短期)。
申请环境
l 英国公司申请时间一般为,8月开始申请,9-10月份面试,次年1月招聘结束。
l 伦敦作为世界金融中心之一,各大投行均设有办公室,但招聘主要目标为Target School学生,并会优先选择G5校(牛津,剑桥,伦敦政经学院,帝国理工,伦敦大学学院)的学生。

免费
咨询

Tel:13321954322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