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知名公司前辈手把手指导


时间:2021-10-28

Jumpstart Career是一家面向海外留学生的高端定制个人职业发展咨询公司。公司创始团队成员都具备丰富的知名投行、咨询和科技公司等行业从业经验,并兼有长期招聘与培训经历。
 
我们以为学生提供专业化、高水平的定制职业发展咨询服务为己任。作为过来人,我们充分体会了一个好的导师在职业发展过程中所能发挥的重大作用。我们希望能依托自己丰富的职场人脉资源,以及作为求职者和作为公司招聘人员两方面的经验,为后来人开拓通向职业成功的道路。
 
我们提供专业务实的求职与行业深度洞察课程,独创师徒计划,以浸入式培训方式提升求职者的职场竞争力。针对全球不同地区求职者,设计并定制专属职业发展方案,切实帮助学生获取理想OFFER,挖掘职业潜能。
 
Jumpstart Career有着极其广泛的业界人脉资源。经过层层选拔的3000余名核心导师团队广泛分布在美国、英国、中国大陆、中国香港、加拿大、法国、日本、德国等地,就职于如高盛、麦肯锡、谷歌等知名公司,并拥有不同的教育和家庭背景。因此,根据学生的背景和职业目标,我们能为其进行极具针对性的导师匹配并提供深度定制化服务。

一站式求职服务流程


1. 项目咨询,求职测评,科学化定制求职方案
与职业规划师进行1对1学生背景评估
精准锁定目标行业/公司  
定制适合的求职方案
 
2. 签约建档,深度匹配导师及资源
完成项目签约及支付
建立学员信息及服务档案
根据学生背景及目标求职方向匹配名企导师
 
3. 持续跟进并优化职业发展方案
项目期间,不间断地针对学生学业课程规划、学科成绩、课外活动、项目经历、实习经历、软硬技能提升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估
有针对性地持续优化职业发展方案,精细化制定严密的求职时间轴
 
4. 经验传承,导师团队5对1言传身教
目标行业解析及目标岗位揭秘
名企导师单独授课简历修改、Networking培训、面试技巧传授、模拟面试等
独家求职信息整合,就业经验分享
课外时间,无限制回答学生求职疑问
 
5. 背景提升,迈入职场实战演练
针对学生求职进展,帮助学生推荐国内外名企高含金量实习项目,覆盖全球100+核心城市与地区
根据学生综合情况,定制名企内真实案例操练项目,使学员了解工作内容并实操项目,提升软硬技能、求职竞争力,获得导师推荐信。
 
6. 收获Offer,入职职场攻略广覆盖
Offer选择策略
对获得的offer给出未来职业发展建议
工作职场经验点拨

Jumpstart 核心优势


i. 学员战绩优异:2017-2021申请季,所有学员纷纷斩获目标行业Offer!
ii. 匹配行业名企导师:根据学员求职目标匹配金融、咨询、科技等行业知名公司专业人士,通过1对1导师辅导来帮助学员提升能力、激发职业潜能。
iii. 5对1精英导师服务团队:求职主导师、目标行业导师、文书导师、学习管家、辅助导师通力合作,全程贴身跟进并监督教学进展和求职情况,协助解决学员问题。
iv. 国际权威择业评测体系:Profiles International国际权威择业评测标准问卷与认证职业生涯引导师解读课程,科学方法多方位评估学员能力,充分掌握学生情况,量身定制职业规划。
v. 科学标准的课程设置:经多年经验职业导师,企业招生官,VP级别行业自身人士等共同设计开发的标准化课程为学员提供包括选课、转学、求职、社交、生活等多方位指导
vi. 实习直通车:国内外500余家大中型机构合作,持续为学生提供金融、咨询、科技等行业的线上、线下实习机会,帮助学员们填补简历空白,从容面对全职招聘!
vii. 无限次线上答疑:课外时间导师无限回答学员求职疑问,给予及时求职指导。
viii. 海量求职资料:各大公司招聘信息不断更新供学员免费使用,第一手求职资讯随时掌握。
 

Jumpstart VIP项目服务内容


免费
咨询

Tel:13321954322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