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也有Facebook梦,我劝你大一就开始准备!


时间:2022-11-12

学员背景
本科院校:CMU美国学校
专业背景:计算机
offer:Facebook


导师安排
直接对接的导师不仅是Facebook的招生官,也是Facebook的大boss,每年都会带不少实习生,光是去年暑假就带了三个实习生。因此对Facebook需要怎样的职员,了如指掌。导师亲自手把手辅导,从知识相关准备、项目背景提升、简历修改、面试培训和mock冲刺等全方位多角度真正提升学员竞争力。
申请解析
1.大一就赢在起跑线,全面为Facebook 梦做足知识技能储备
从数据结构到图论,从OOD, System Design, 多线程到OOP语言特性,每个知识点都不是孤立的,也只有一步步稳扎稳打地沉淀积累,才能跑赢同样牛的竞争者们。精英导师会将带你从工业/实际操作的层面,重新“刷新”你对于算法、数据结构、程序语言等概念的理解,让你融会贯通。比如我们将带你基本掌握Web项目的开发流程,掌握诸如HTML、CSS、JS、Rest、MySQL、Tomcat、Yelp API等的基本使用和配置。同时你还将熟练掌握Java如何开发后端Service,重点理解MySQL以及SQL语言的特点,学习Javascript和Ajax的使用方法.....项目完成之后,绝对能成为你求职路上的一大助推器!
 很多面试者背书,就是因为发现自己写出来code的速度,格式规范,readability和精简程度离一线公司的要求还差得很远。由此可见,好的编程基础是一切的基石。技术面试对新手来说的确不容易,需要克服内心的紧张,需要在舒适区外保持冷静,如果你有足够牢固的基础知识,则可以避免犯一些初级错误。此外,在平时拓宽知识面也至关重要,就算懂得不是十分深入,也可以让你自如应付面试官抛出的问题,减少紧张程度。
 
2.不培养“刷题”机器,用高质量项目点亮面试,为你斩获面试,培养会解决问题的工程师
近3年来,美国的就业形势日趋变差,有的同学刷完题之后投出几百份简历,面试拿不到几个。这才发现自己的简历难以通过HR的挑选。找码农工作,不光需要算法,更需要一份优质的简历。在和Facebook, LinkedIn HR部门的人员沟通后,我们发现在一封简历平均只需三秒的情况下,如何挤进顶级科技公司,能否有keyword的有效体现,比如operating system、思考问题素质、缩小和沟通等,就至关重要。也许你不需要特别高的GPA,也无需多么牛的实习,我们的导师就可以帮助你们拿到让人艳羡的实习资格。
 
并且这些公司需要的不是一时的刷题机器,而是从长期能够为公司解决实际问题的工程师。很多同学刷题的误区是会背几百道原题的答案,在面试的时候,居然连function overload和override都分不清楚,面试大大扣分。

jumpstart在理论教学中结合实际动手coding,提供丰富的、与工业界密切接轨项目,让同学们能接触到很多热点技术和知识,真正地将你培养成工业界所需要的人才。此外,也为学员提供免费code review服务,难度由浅入深,让学生不会有很多挫败感,让每一位学员都有机会接受来自大牛导师1对1的代码“点拨”。把每一块都是分得比较细,并且手把手的告诉你怎么coding。在很多知识点内容上,都比学校做过要更细致一些,它所教的内容和学校课程不一样,更多是第一线工业开发的技术和思想。所以在面试的过程中,在描述你的项目时,你就能做到思路清晰,给面试官留下好印象,从书本知识走向实际开发的。


一份好的简历的唯一突破口就是做些项目。有些同学会尝试着在网上找些项目自己做, 但是由于完全靠自学,一方面效率不高,另一方面也因为缺乏实际生产的常识,代码质量很低.....完全无法写在简历上。好的简历需要项目经验丰富,满足这个公司的需求,并且做过的项目看起来跟工业界比较接轨,且对于做过的项目了如指掌,让公司觉得你实力比较不错,有一定的经验。理论工作固然重要,但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重要!杜绝纸上谈兵,多接触一些实用的项目,练习自己JS在实际应用中的能力,是必须的。如果平时缺少实战练习的机会,除了网上的一些内容,也可以考虑优质的培训课程。
 
比如,随着抖音、西瓜、火山等APP爆红,短视频的社交网络也引起越来越多公司的关注。如何打造一个“爆款”APP?打造这样一个APP需要用到哪些技术和开发能力呢?基于React和云计算的短视频社交网路项目,运用当今各大公司都在使用的最红框架 —— React,我们将带你从无到有搭建一个社交网络App!将帮助你了解社交网络的构建和设计,对于面试Facebook、Twitter、Snapchat等公司有很大助益。做完项目你将get到的技能点:
l 云计算
l 图像处理
l React及其各种开发组件
l ECMAScript 6
l JSX
l Ant Design
l GeoLocation API
l Google Maps API
....
 
3.提升面试素养和技巧,让Facebook也为你倾倒
除了项目导师们还会教很多面试技巧,比如如何跟面试官描述你做的项目,回答他会提出的问题,让你发挥出你的真正实力。面试是可以练习和提高的,每次onsite技术面试,就像被剥了一层皮,整个人被抽空,是智力和体力的双重挑战。不过,面试就像考试一样,可以准备,可以练习,可以取得经验,从而提高。导师会帮你做多番mock interview,来助你一臂之力,让你又针对自己的不足去加强,经历了无数轮的技术面试,一次比一次感觉好,最后拿到特别满意的offer。
 
有一些公司,会在面试前几个星期,给你布置一些“家庭作业”。在onsite前,一定要好好复习你在“家庭作业”中写的答案,以免时间太久而忘记细节。此外,别单纯地做完“家庭作业”就算了,得从中去举一反三,彻底了解“家庭作业”里你写出的代码、以及相关知识和延伸知识,这有助于你更好地在面试上发挥。是一开始都是关于soft skills的问题,比如自我介绍、编程最困难的部分、想学习什么样的技术、想教给别人什么样的技术。
 
最最激动人心的现场编程的环节。比如你遇到的问题如果是,实现一个根据names和numbers排序的算法。面试官期望看到你能熟练使用JS手册类工具,测试也很重要,希望你学好array.map,array.filter和array.reduce也是很有用的。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虽然你不需要学习全部相关内容,但你要确保掌握基础知识,扎实的编程的基础是基石。除此之外,在面试沟通中,要把话说清楚,保证沟通的准确性。不然可能面试官会误解了你的意图,而你还浑然不知。最后,解决问题的速度至关重要,编写程序时总会出现错误,但尽可能快地解决它们,找到问题的本质,如果你无法弄清楚,请迅速去查资料。
所以,只要跟着导师勤加练习,不断努力,大家都会拿到梦想中的offer。加油!
 
案例启示
1.学员高中就接触过计算机,觉得很感兴趣,并且希望毕业以后一定先要工作。因为这一些领先的科技公司主要招本科生,远远多于研究生。所以扎实打牢固,就要从大一开始打好基础。
2.行业导师用最接近工作需求的项目为你点爆技能,丰富项目经历,让简历充满吸引力。
3.面试不易,需要自身的努力,不断的训练,一定的技巧,更需要、导师的鼎力辅导支持,还需要当机立刻抓住机会!

免费
咨询

Tel:13321954322
关闭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
二维码